莱米的屿_𝓛𝓸𝓿𝓮

【RLSS】双向奔赴 番外

人物可能会ooc


*时间线现改为哈利一年级


*现设定:同居生活

无彼得无伏 莉莉与西弗勒斯没决裂为闺蜜关系


『」内心想法,“”对话


注:有很多私设

孩子:莱斯·斯内普·卢平【女】  原谅我不会取名

         (Les·Snape·Lupin)

    与哈利同岁


温柔腹黑莱X单纯不知斯


——————————正文——————————


  莉莉与詹姆斯的婚礼邀请了莱姆斯与西里斯当伴郎,虽然西弗勒斯是男的,但也不妨碍他当伴娘,常年没洗头的他在莉莉婚礼举行之前洗了一个头了,好在洗完头的他更像一个女的了,莱姆斯并不知道

  

  在婚礼当天,他被迫穿女装营业,莉莉看到他之后十分震惊,但很快就缓过来了,他在前面引领着宾客,他看着莱姆斯正在找自己,他的评价是

  

  『有点呆不知道怎么回事』

  

  他想走过去结果被西里斯拦住了去路,只见西里斯对他抛媚眼说着

  

  西里斯“美丽的小姐,怎么之前没有见过你,你是哪个学院的?”

  

  西弗勒斯没有理他,径直走向了莱姆斯,他就连忙喊到

  

  西里斯“你径直走向的那个家伙,他有男朋友,所以你没希望了”

  

  西弗勒斯还是没有回音,拍了拍莱姆斯的后背,直接挽上了莱姆斯的胳膊,见莱姆斯还想挣扎,他小声说到

  

  西弗勒斯“莱姆斯,是我”

  

  莱姆斯还是很不解,他的西弗怎么变成女的了?但他还是听出声音了,带着他进去了

  

  西里斯“嘿,月亮脸,你这样做可是会伤了鼻,啊不斯内普的心的,虽然我讨厌他,但是你这么做,我可是……”

  

  还没等他说完,西弗勒斯就开口了

  

  西弗勒斯“那我还真是要谢谢你,蠢狗”

  西里斯“不用谢,鼻…斯内普?!你怎么变性了!”

  西弗勒斯“你才变性了,我只是洗了个头扎起来了而已!”

  西里斯“说实话,斯内普,你应该是全场最惊艳的人了”

  西弗勒斯“谢谢你的评价,蠢狗”

  莱姆斯“好了好了,婚礼要开始了,走吧,卢平‘夫人’

  

  

  西弗勒斯没有拒绝挽上他走了,上台之后就分开了,詹姆斯看到西弗勒斯这样的模样还和莉莉有说有笑,以为是莉莉的闺蜜呢,他连忙问了旁边的西里斯和莱姆斯

  

  詹姆斯“大脚板,月亮脸,这位是谁啊?之前咋没见过呢?”

  西里斯“说出来你可能会震惊,叉子”

  詹姆斯“行了行了别卖关子了”

  莱姆斯“他是我‘夫人’

  詹姆斯“哦,你夫人,等等等!月亮脸,她是你夫人,那斯内普怎么办!你……呜呜呜”

  

  

  西里斯连忙用手捂住詹姆斯的嘴,在旁边交流的莉莉与西弗勒斯看着这个场景不禁叹了一口气

  

  

  西弗勒斯“你当时是怎么同意的?”

  莉莉“可能看他憨厚吧,哦对了,你和莱姆斯的婚礼什么时候准备啊?”

  西弗勒斯“emmm到时候再看吧,莉莉婚礼开始了”

  

  

  

  经过了一系列的工程,莉莉与詹姆斯的婚礼很成功,莉莉也在婚礼结束的时候也和詹姆斯解释清楚了,当时他的表情十分震惊

  

  

  到之后,莱姆斯与西弗勒斯的婚礼也举行了,在司仪说完话,双方都说我愿意后,他们紧紧抱着吻住对方,这个画面让西里斯与詹姆斯痛哭流涕

  

  西里斯“呜呜呜呜月亮脸,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早就结婚了还以为最后是你单身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詹姆斯“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大脚板,没想到最后是你一直单身着”

  西里斯“呜呜呜叉子,决斗吧!”

  詹姆斯“呜呜呜莉莉救救我!”

  

  

  莉莉坐在他们旁边,表示着我不认识他们,她看着西弗勒斯亲完了莱姆斯对他深情一笑,也转过头,对着她也笑了笑

  

  

  

  不久之后,西弗勒斯与莉莉同时怀孕了(别问我为什么西弗勒斯怀孕了),詹姆斯决定把莉莉和西弗勒斯放在一起,这样互相也有个交流,当事人没有意见,就是莱姆斯有点犹豫,西弗勒斯知道他担心什么

  

  

  西弗勒斯“放心吧莱姆斯,我没事,月圆我还是会给你狼毒药剂的”

  莱姆斯“西弗,有你真好啊”

  

  

  被吃了一波狗粮的西里斯与詹姆斯立马转身离开,詹姆斯去找了莉莉,至于西里斯,自己变成了大脚板在自个玩呢,在这期间,他们照顾的很好


  

  几个月后,莉莉生下了一个男婴儿,而西弗勒斯生下了一个女婴儿,詹姆斯与众人给俩个孩子取名

  

  詹姆斯“男的叫哈利,女的就叫,我想一想”

  莱姆斯“叫莱斯吧”

  西弗勒斯“莱斯”

  

  莱姆斯与西弗勒斯一口同声

  

  

  西弗勒斯“莱斯·卢平”

  莱姆斯“要不叫莱斯·斯内普·卢平吧”

  西里斯“这名字好啊!你俩可真默契十足”

  

  

  莱姆斯与西弗勒斯相视一笑

  

  

  

  到了十一岁时,莱斯与哈利到了上学的日子,因为西弗勒斯在霍格沃茨,所以是莱姆斯接送他,他看着自己的孩子,外貌随他的爸爸西弗勒斯,而性格随自己,莱斯抓着他的手,即期待又紧张地问到

  

  

  莱斯“爹爹,你说我会分到哪个学院啊,好期待啊,爸爸也在那个学校吗?”

  莱姆斯“听着莱斯,不管你分到那个学院,我和你爸爸都会支持的,爸爸在那边会照顾好你的”

  莱斯“好的,爹爹”

  

  

  莱斯对他的爹爹莱姆斯说完话之后,他看到了哈利

  

  

  莱斯“爹爹,我看到了哈利,我先过去了”

  莱姆斯“那你当心点哈,不要给莉莉阿姨他们惹麻烦”

  莱斯“好的”

  

  

  目送完莱斯之后,他回到霍格沃茨,向邓布利多申请了魔药课助教,他来到了地窖,看着背对自己的爱人正在熬着魔药,从后面给了他一个拥抱

  

  

  西弗勒斯“莱姆斯,你怎么来了,莱斯送好了?”

  莱姆斯“西弗,我申请了魔药课助教,这样我们又能在一起了,还可以照顾莱斯呢”

  西弗勒斯“真拿你没办法,行了走了,莱斯要开始分院仪式了”

  莱姆斯“好”

  

  

  他们牵着手走出了地窖

  

————————————end————————————

  

  

评论(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